雅书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68|回复: 6
收起左侧

[仙侠] 《非人大小姐系列2:妖怪千金》(完结)作者:舒小咩 TXT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9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主:
女主
本帖最后由 菢菢﹎ゞ寳寳 于 2013-5-19 15:42 编辑

还记得
《捡个尸体来重生:女鬼大小姐》(完结)作者:舒小咩TXT下载
吗?这个是它的第二部非人大小姐系列。个人觉得这部小说青出于蓝。

文案:这是一个三观不正坏脾气暴力女被迫成为好事做尽五讲四美十全十美大家闺秀的血泪史故事。
男猪是个身份高贵且表面风流倜傥但内在却乌漆嘛黑还能跟女主同流合污的人……狼?
表面上温柔娴静十全十美的大家闺秀应惜弱,实际上却是个靠着吃鬼为生不人不妖的怪物,她这虚伪的面纱,竟然由那个自称到太平城来安养身体的[违禁小说]安思意被戳破了……
安思意自己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而他的灵丹妙药竟然正好就是那个怪病缠身的应惜弱?
日行一善捡回来的小婴儿居然是个刀枪不入杀人于无形奉行日行一杀的怪物杀手——哎哟喂,这到底是不是言情小说女主角该有的遭遇啊?
不过呢,唔,谢天谢地,装B装二的无聊日子总算过完啦!X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雅书阁微信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特喜欢看很囧的文,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09: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han1124 发表于 2013-5-25 19:03
最近特喜欢看很囧的文,谢谢啦

= =怎么很囧呢,我怎么觉得怪物啊中间的小案子啊,设定很有意思啊。女主为了让自己非人娘的血统不爆发,就得不停的做好事。男主为了自己祖传的狼人血统不爆发,就得每隔几个时辰跟女主亲密。那个狼人男主多可爱的。虽然小说名字很小白,图片文案写的貌似NC。。但是真的是我重头看到尾1口气的好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4: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简介觉得很有意思,抱来看看,支持这类萌文{:1_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5: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吗的。感觉楼上的评价挺好的。那就购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不错现在就下~~{:1_1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雅书阁

GMT+8, 2019-7-22 17:57 , Processed in 0.11855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