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书阁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221|回复: 31
收起左侧

【红包】雅书阁新年红包~祝大家马年喜乐安康、乐逍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9 0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_1222:}雅书阁发新年红包啦{:1_1218:}


雅书阁全体管理人员祝福亲们:马年生活甜蜜如意,喜乐安康,马不停蹄奔向幸福~{:1_1222:}


雅书阁新年红包:2014.01.30-2014.02.07  


每天+14雅币新年红包和每日红包+10雅币~太给力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雅书阁的支持和爱护,感谢大家的原创回评,新的一年我们一起马不停蹄奔向成功~

{:1_1238:}共同祝愿我们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1_1218:}

红包地址:http://www.newbornya.com/home.php?mod=task&item=new(1.30日0点即可领取)


u=1163563469,2724235731&fm=11&gp=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0: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消息,祝大家新春愉快,祝论坛越办越好

点评

亲也新年快乐~  发表于 2014-1-29 1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红包少不了,吃蛮蛮香,新年快乐!{:1_1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兴呀好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l123116 于 2014-1-29 18:46 编辑

咩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8: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雅书阁越办越好!!!{:1_1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19: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有红包拿了,好高兴呀{:1_1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9 2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哦亲们,大家都有红包拿呢~论坛又活跃起来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00: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哈,作为一名资深水族。存在感什么的果然事没有的吗
红包已领
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祝大家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工作。
自带小伙伴@yuman0509 @碎 @哈啦灵 @浮沉的心

点评

么么哒~~新年快乐,同祝福啦~~^_^  发表于 2014-2-14 12: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0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有新年红包拿呀~今年本命年,红包不嫌多哈~
nima桑,新年快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0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万事如意~{:1_1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03: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一年祝书阁越来越好,更多好书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1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过年好啊{:1_1183:}祝大家在马年里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0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希望雅书阁越办越好~~~么么哒{:1_1238:}{:1_1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免责声明:论坛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未经原版权人许可任何人不得将其用于商业用途,如侵犯您的权益,请将相关详情通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网友上传的电子书仅供书友预览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QQ|小黑屋|手机版|联系我们|雅书阁

GMT+8, 2019-9-22 19:50 , Processed in 0.08947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